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熊天平自虐式减肥冲刺个唱 8月13日唱响上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熊天平日前在微博发出了“‘熊’风来袭”的贴文,为即将于8月13日在上海喜马拉雅中心大观舞台举办的“都市心绪.音乐老友记之熊天平个人演唱会”造势。曾唱红了《火柴天堂》、《爱情多恼河》、《夜夜夜夜》、《愚人码头》、《雪候鸟》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的熊天平,至今出道已近20年,这还是第一次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歌迷非常期待,他个人亦非常重视。

  关于演唱会的内容,词曲创作人出身的熊天平可谓别有巧思。他除了会在舞台上将出道多年来的金曲一网打尽,还会在演唱会上展露现场即兴创作、开放式点歌等互动环节,与歌迷同乐。惊喜部分,他会挑战多首别的歌手的代表作,唱出属于自己的风味,一个重磅消息是:熊天平这次更会带来快节奏带动全场的High歌表演!

  众所周知,这些年,熊天平的身材问题一直是外界好奇的所在。拥有美满家庭后的熊天平比起当年,身材发福不少,频频露出“幸福肥”的状态。这次要带来快节奏High歌表演——熊天平如何挑战自我?为了演唱会,为了近距离与等待了多年的上海歌迷见面,熊天平誓要拿出最佳状态。为此,长居北京多年的熊天平,日前正非常积极地为8月13日即将到来的个唱进行地狱式减肥。

  据悉,因为熊天平属于易胖体质,他的体重变化可以在短时间内变化很大。熟悉他的人知道,因为体质特殊,他曾经10天胖5公斤,也可能10天瘦下3公斤。目前的熊天平,再度开启了“10天瘦3公斤”模式。他乖乖遵照营养师的交代,极为注重每天摄取的食物。为此,他一天只吃一餐,以青菜水果水煮蛋鸡胸肉果腹。这样状态下的熊天平,看到别人的食物常常是非常的羡慕,但为了演唱会,他都会忍了下来。配合节食一起进行的还有体能训练,对于熊天平来说,最方便的锻炼方式就是天天爬楼梯健身。他家住电梯高层,但最近都以步行方式登楼。上下楼次数安装训练级设计,且每天傍晚跑歩十公里,雷打不动。

  妻子杨洋是最熟悉他的人,杨洋说:“熊天平控制身材的方式几近于虐待……”熊天平的减肥成果究竟如何?昔日音乐王子的“熊”风如何?一切都待8月13日的上海演唱会现场揭晓。在音乐老友记的现场,台上台下,重温经典金曲,等待“熊”风来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1/n462051425.shtml report 1515 歌手熊天平日前在微博发出了“‘熊’风来袭”的贴文,为即将于8月13日在上海喜马拉雅中心大观舞台举办的“都市心绪.音乐老友记之熊天平个人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