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狂欢灿烂八月 孔雀天空音乐节即将火热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孔雀天空音乐节海报
孔雀天空音乐节海报

  云南卫视2016首届孔雀.天空音乐节于8月5日、6日在云南民族村盛况来袭。作为云南卫视创新研发的独立品牌音乐节,“孔雀天空”将是一场极致震撼的视听盛宴,旨在打造成为最具影响力、最具地方特色的云南文化名片。

  尽情听:薛之谦热力开唱 大咖战队激情站台

  今年的孔雀天空音乐节是以大咖云集的流行音乐盛典,音乐才子薛之谦,好妹妹、扭曲的机器、贝贝都将热力加盟!咱们昆明的歌迷们可以high起来啦!

  主舞台为中心,周边辅以电音舞台、民族音乐工坊、非遗传承人市集、潮流玩乐街区等几大创意区域。赏音乐、玩民俗、逛集市、尝美味……约上三五好友,体验地道的云南风情,在音符的海洋里点燃激情夏日!

  开心看:现代风碰撞原生态 首创音乐节民族工乐坊

  除了摇滚、流行、民谣、放克、金属等最为丰富的音乐风格,音乐节还将以最开放的姿态,前所未有地将云南民族音乐与现代流行音乐进行深度融合,必将为乐迷们带来更新鲜的视听享受。

  除了舞台上的跨界音乐碰撞,活动期间还将打造云南原生态音乐工坊,邀请来自大理、丽江、怒江、玉溪等市州的民族音乐人,展示白族、纳西族、傈僳族、普米族、拉祜族等十余个少数民族的原生态音乐,与观众形成互动,展现最纯净的音乐魅力,保护弘扬本土艺术。

  奇妙玩:舞台最风光 户外电音混搭热带雨林

  本届音乐节共分为两大舞台,分别为“孔雀舞台”和“电音丛林舞台”。主舞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栩栩如生的孔雀形象概念,搭配专业的户外音响设备,力图为乐迷们打造一所声光影的缤纷乐园。而电音丛林舞台则是首次将云南特有的雨林景观搬上舞台,用最先进的科技,实现电子音乐与自然风光的奇妙混搭。

  神秘探:中国首创非遗集市 云南民间大师首次云集

  音乐节不止有音乐,还有五彩缤纷的创意主题玩乐。除了标准配置的美食区、帐篷区、创意市集等,参与本次音乐节的潮人们还能在现场秀涂鸦、品调酒、打水仗……热血青年可以肆意狂欢,文艺青年也可以享受夏日慢生活。

  如果这些潮流玩意儿还不够过瘾,那么彩云之南深厚的文化底蕴一定能惊艳到你!孔雀天空音乐节特别打造了云南首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专场,皮雕、竹编、刺绣、皮影等精致细腻的指尖艺术都将在现场零距离呈现,旨在唤醒和传承最纯粹的本土民间文化。

  造原创:传播最深度 孔雀天空孵化城市名片

  孔雀天空音乐节作为传播云南本土文化的全新品牌,不仅能创新春城人民的文化娱乐体验形式,也将成为极具号召力的旅游资源和城市名片。云南广播电视台将整合最优质的传播平台集群,把孔雀天空音乐节打造成云南最具影响力、最具本土特色的文化品牌活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1/n462064372.shtml report 3016 孔雀天空音乐节海报云南卫视2016首届孔雀.天空音乐节于8月5日、6日在云南民族村盛况来袭。作为云南卫视创新研发的独立品牌音乐节,“孔雀天空”将是一场极致震撼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