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蜜蜂少女首场粉丝见面会来袭 性感热舞相约8.19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自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节目结束到现在仅两个月的时间,蜜蜂少女队就陆续曝出精彩作品,获得大量粉丝厚爱与支持。除发行全新EP《Ladybees》外,近日蜜蜂少女又曝光出的一段“群蜂劲舞”视频受到大量网友关注,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机会亲临现场观看其精彩表演。为回馈以及感谢粉丝支持,蜜蜂少女队特于8月19日晚19:30,在上海金虹桥举办“蜂party蜜在金虹桥”首场粉丝见面演唱会。

  据了解,此次首场粉丝见面演唱会现场,蜜蜂少女不仅将用热辣的舞姿激情演绎群“蜂”劲舞视频中的舞蹈,万众期待的“Popping女王”刘雨昕更会带来其自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solo表演。同时,为满足网友“零距离”接触偶像的心愿,蜜蜂少女们将特邀现场粉丝参与精彩有趣的游戏互动。值得一提的是,已购买蜜蜂少女EP的粉丝还可凭“握手券”现场与她们进行亲密握手接触以及凭借“合影券”、“签名券”邀其合影签名。

蜂巢训练生演绎青春校园风
蜂巢训练生演绎青春校园风

蜜蜂少女队7位出道少女甜美妆化 尽显青春活力
蜜蜂少女队7位出道少女甜美妆化 尽显青春活力


  蜜蜂少女为筹备此次首场“蜂party蜜在金虹桥”粉丝见面演唱会,可谓拼尽全力,不仅加倍刻苦训练唱跳技能,更是专门为每位到场的粉丝们准备了甜蜜礼物,以实际行动感谢粉丝厚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2/n462128411.shtml report 1769 自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节目结束到现在仅两个月的时间,蜜蜂少女队就陆续曝出精彩作品,获得大量粉丝厚爱与支持。除发行全新EP《Ladybees》外,近日蜜蜂少女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