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电影《建军大业》开机 新生代演员欧豪饰演叶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欧豪参加《建军大业》发布会
欧豪参加《建军大业》发布会

欧豪行军礼
欧豪行军礼

欧豪饰演叶挺
欧豪饰演叶挺

欧豪与众主创集体敬礼
欧豪与众主创集体敬礼


  搜狐娱乐讯 昨日8月1日建军节,战争史诗巨制《建军大业》在北京热血开机。电影总策划及艺术总监韩三平、监制黄建新、导演刘伟强,主演刘烨欧豪、刘昊然、马天宇等首次在观众面前正式亮相。欧豪饰演我国著名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始人之一,叶挺同志。在片中领衔新生代小生演绎领袖人物激情岁月。

  金三角韩三平黄建新刘伟强 还原波澜历史风云

  作为中影“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建军大业》将延续《建国大业》、《建党伟业》两部前作鸿篇巨制、磅礴大气的风格。电影由成功执导了系列前两部的导演韩三平和黄建新继续保驾护航,韩三平担任影片总策划及艺术总监、黄建新担任影片监制。加上出品方中影和博纳力邀出任导演的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构成了支撑《建军大业》的“金三角”。三位大导演联手再现八一南昌起义,韩三平与黄建新成功的经验,融合刘伟强不同以往的视角,《建军大业》将为观众展示对波澜壮阔民族史诗的另一种全新表述方式。

  欧豪领衔新生代小生 演绎领袖人物燃情岁月

  发布会当日,《建军大业》的部分主演首度正式曝光。除了刘烨和朱亚文两位青年男演员,让人耳目一新的是,新生代演员欧豪在片中饰演我国著名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始人之一,叶挺同志。在片中领衔新生代小生演绎领袖人物激情岁月。据了解,为塑造好叶挺这一军事家,欧豪提前数日便开始骑马及动作训练,敬业精神令人称赞。欧豪的加盟,让《建军大业》的青春指数大大飙升。导演刘伟强表示“领袖们和将领们在当年革命时也都是一些年轻人,因为他们的年轻和对国家的热血忠诚,才造就了建军的伟大事业。”刘伟强称,希望用年轻演员中的“新鲜血液”去贴近这些历史人物青年时代的风采,也让电影拥有更年轻、更燃情的观赏性。

  据悉,欧豪今年电影作品产量颇丰,主演的纯爱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将于8月26日正式上映。另一部电影青春罪案题材的《少年》即将宣布定档。敬请期待演员欧豪塑造的更多大荧幕角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2/n462189625.shtml report 2682 欧豪参加《建军大业》发布会欧豪行军礼欧豪饰演叶挺欧豪与众主创集体敬礼搜狐娱乐讯昨日8月1日建军节,战争史诗巨制《建军大业》在北京热血开机。电影总策划及艺术总监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