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宇春巡演持续火爆 尚未开唱两场门票皆秒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李宇春野蛮生长巡演海报
2016李宇春野蛮生长巡演海报


  昨晚,2016李宇春“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第二场深圳站正式开票,延续首场北京站的火爆,深圳站近万张门票顷刻售罄。在整个巡演尚未开唱的情况下,北京和深圳站门票相继秒空,不禁让粉丝高呼“我本来以为只有北京站会这么惨烈,结果深圳更加可怕”。

  时隔四年,李宇春再次启动新一轮巡演,此次“野蛮生长”巡演将陆续登陆北京、深圳、福州、南京、重庆五个城市,为广大乐迷带来一场高温不退的视听盛宴。继首场北京站创下同时在线抢票人数134万的纪录后,第二场深圳站也于昨晚正式开票。据票务平台官方发布数据显示,深圳站抢票同时在线人数峰值高达139万,全场门票也顷刻售罄,成功刷新北京站纪录,再创历史!在整个巡演尚未开唱的情况下,北京和深圳站门票相继秒空,持续火爆的场面也让大家对于李宇春今年的巡演更加期待。而距离8月20日巡演首场北京站的开唱也越来越近,李宇春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神秘的面纱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3/n462320241.shtml report 1012 2016李宇春野蛮生长巡演海报昨晚,2016李宇春“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第二场深圳站正式开票,延续首场北京站的火爆,深圳站近万张门票顷刻售罄。在整个巡演尚未开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