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夏“声援”《旋风少女2》 插曲唱尽长安思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封面
封面


  还记得,《那些年》的怦然心动吗?

  这一次,《如果可以》,请让我拥抱你。

  清透嗓音,唱出青春过往;温柔曲调,撩动你的少年心事。“清泉王子”胡夏热力助阵由池昌旭、陈翔、安悦溪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2》,献唱剧中插曲《如果可以》。随着剧情的深入,这首插曲将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主角们的感情戏中,胡夏以细腻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完美诠释了那份单纯美好的感情。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充满着思念和柔情的《如果可以》还是剧中男主角长安的角色歌。纵使冷酷如冰川,长安教练的内心也有柔软之处,遇见了小弟子百草,她的温暖,她的坚韧,都在不知不觉中打动着他。剧中长安有一句台词:当我和你擦肩而过,你的泪水落下来,不知为什么,那一刻,你的泪水好像落在了我的心底……也许,这才是为什么我会留在松柏的真正原因。只可惜,百草的心中不能忘怀曾经的若白,不小心陷入爱情的长安也开始尝到爱情的苦涩。

  深情、缱绻,淡淡的感伤,胡夏独特的清润嗓音仿佛唱出了男主角长安心路历程,从漠然无情到倾心守护,长安的爱情,仿佛是一个人的恋歌,而他也只能在心里默默思念,胡夏的演唱将既伤感又美好,既酸涩又甜蜜的青春情愫表达得淋漓尽致,歌曲反复吟唱“如果可以”,以此抒发对爱人的憧憬和期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3/n462347312.shtml report 1141 封面还记得,《那些年》的怦然心动吗?这一次,《如果可以》,请让我拥抱你。清透嗓音,唱出青春过往;温柔曲调,撩动你的少年心事。“清泉王子”胡夏热力助阵由池昌旭、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