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奥运出征曲《突围》走红 神秘歌手“梧桐”引猜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梧桐”演唱一首奥运出征曲——《突围》在朋友圈引起广泛转发及吐槽。该曲在网上迅速超过百万点击量,“梧桐”的身份,引发网友各种疑问,成未解之谜。

  那这位神秘的“梧桐”是谁?

  有网友猜测,她可能是某位吴姓歌手改名后重新现身。更有人调侃“她可能是吴雨霏或吴莫愁”,“梧桐”具体是谁现在还是未解之谜,网上持续有各种猜测爆料。

  有网友说她是参加选秀节目出道的,但今年的各种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超级女声》、《我为歌狂》、《声动亚洲》......都没有人叫“梧桐”,关于“梧桐”从哪里来成为不解之谜。

  这位神秘的“梧桐”为什么能唱里约出征曲?

  伦敦奥运会的出征曲《心的金牌》由李宁和谭晶演唱,北京奥运会的《我和你》由刘欢演唱,里约奥运会的出征曲“梧桐”演唱?强迫症的网友在网上直呼,“梧桐”是谁?其实有人说她来自火星,背景非常硬,但具体事情无法考究,网上热议仍在持续。

  虽然“梧桐”是谁现在仍是谜,大部分网友持好奇态度,希望爆出更多看点,但也有部分网友相信,“没有谁是莫名其妙出现的,后续一定有更多猛料”。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4/n462588665.shtml report 1094 近日,“梧桐”演唱一首奥运出征曲——《突围》在朋友圈引起广泛转发及吐槽。该曲在网上迅速超过百万点击量,“梧桐”的身份,引发网友各种疑问,成未解之谜。那这位神秘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