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女子天团TC-Dream进入特训尾声 预计年底出道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据女团TC-Dream经纪人透露,从年初开始,TC-Dream已着力于从各大音乐院校、网络上进行海选,物色舞蹈音乐专业类的学生。目前,TC-dream成员招募完毕,已进入练习阶段,出道曲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

  因为女团各个成员都是舞蹈音乐专业,之前都已经有将近10年的专业功底,所以目前女团整体的实力也是可圈可点。当问及经纪人为什么给女团取名叫“TC-Dream”时,经纪人微笑着说:“The Chinese dream,中国梦,年轻人的梦。与其羡慕别人,不如把时间拿出来培养自己,相信谁都会有站在舞台的那一天。歌德不也曾说过嘛,“不要怀有渺小的梦想,因为它们无法打动人心。我希望我们这个女团能给所有有梦想的人,带去满满的正能量,只要你足够努力,有恒心,那梦想就一定会实现。中国梦,让我们中国人脉脉相传的民族精神,融入到你的梦想之中,美梦成真将不是梦!”

  不知道她们是否能在2016年这个百团大战年脱颖而出。希望她们能给中国的音乐圈增添一点新的血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4/n462613313.shtml report 941 近日,据女团TC-Dream经纪人透露,从年初开始,TC-Dream已着力于从各大音乐院校、网络上进行海选,物色舞蹈音乐专业类的学生。目前,TC-dream成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