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保利WeDo田佳鑫师生专场音乐会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青年钢琴家田佳鑫在演奏
青年钢琴家田佳鑫在演奏

田佳鑫和小朋友
田佳鑫和小朋友

张欣玥、戴嘉霖、赵子淇六手联弹
张欣玥、戴嘉霖、赵子淇六手联弹


  2016年7月31日上午,“2016保利WeDo田佳鑫工作室师生专场音乐会”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田佳鑫和她的学生们表演了独奏、双钢琴、四手联弹、六手联弹等。孩子们认真的表演获得在场的家长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保利WeDo钢琴形象大使田佳鑫与孩子们分别表演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大海啊故乡》、《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匈牙利舞曲》、《军队进行曲》《我和你》等中外经典名曲。参加演出的学生有:于子盛、黄政中、耿曾悅、戴嘉霖、张欣玥、赵子淇、张九思、杨海川、王硕。

  2016年8月,保利WeDo将在昆山、无锡保利大剧院举办两场《大师有约》公益演出,同时选拔当地热爱音乐的儿童和国内顶级大师同台献艺,这是保利WeDo·梦计划50公益演出的第三站和第四站。

  保利WeDo作为保利文化集团最高品质的音乐艺术教育品牌,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秀的音乐艺术教育社区,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顶级音乐大师任教,提供室内乐团、童声合唱团、国乐团、音乐戏剧表演、管乐团音乐素养、一对一乐器和声乐教学、传统文化等内容在内的综合性一站式音乐艺术教育。保利WeDo即致力于挖掘培养“未来大师级”的音乐天才儿童,也为注重培育具有音乐艺术素质的世界公民。当您走入保利WeDo的大门,便有大师级优秀老师的陪伴,获得与国内外著名音乐家同台演出的机会,更有三代同修的家庭生活方式,开启高品质的音乐文化生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4/n462632093.shtml report 1889 青年钢琴家田佳鑫在演奏田佳鑫和小朋友张欣玥、戴嘉霖、赵子淇六手联弹2016年7月31日上午,“2016保利WeDo田佳鑫工作室师生专场音乐会”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