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征出演《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 霸气总裁成关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征
黄征

黄征
黄征


  搜狐娱乐讯 由嘉博文化、儒意影业、乐华娱乐等联合出品,由同名小说《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改编,著名导演赵真奎执导,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黄征等主演的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昨日(8月5日)已在全国上映,首日票房突破2400万,上座率高达11.7%。

  该电影讲述了吴亦凡饰演的夏木、卢杉饰演的舒雅望及韩庚饰演的唐小天三人之间的一个感人故事。剧中,黄征饰演的林总经理聘用了刚刚毕业的舒雅望,并将“反派”周元饰演的曲蔚然的工程项目交给了她,没想到曲蔚然却对舒雅望产生了兴趣,为了得到她竟不择手段,这是导致剧情后续变故发展的主要导火索,最终影响了整部电影的结局。

  近年来,黄征除了持续推出音乐作品外,接连尝试了多部影视剧演出。此次出演《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霸气的总裁扮相、纯熟的演技都让人眼前一亮,这也让人不禁更加期待黄征今后在影视剧作品方面的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5/n462786534.shtml report 1438 黄征黄征搜狐娱乐讯由嘉博文化、儒意影业、乐华娱乐等联合出品,由同名小说《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改编,著名导演赵真奎执导,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黄征等主演的电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