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嵩《青年晚报》北京首签 将开年度发布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许嵩与粉丝
许嵩与粉丝

许嵩与歌迷互动
许嵩与歌迷互动


  8月6日,许嵩在北京举办了第六张全新专辑《青年晚报》的全国首场签售会。本场签售会消息一出便受关注,签售当日现场火爆异常。据悉,许嵩出道十年“年度发布会”将于8月11日举行。

  限量版一“专”难求 高人气点燃首签会

  8月6日,许嵩空降北京来福士购物中心,参加《青年晚报》全国首签会。本场签售会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备受关注与热捧,限量版专辑上线后瞬间售罄,堪称一“专”难求。签售当日,一早便有众多粉丝纷纷聚集,自发地为许嵩新专辑首签会造势。活动现场更是火爆异常,许嵩伴随着歌迷的尖叫和欢呼声登台,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的第六张潜心之作。

  猜歌引发全场合唱 多角度大合影首签圆满

  与许嵩的近距离互动游戏,是签售现场最让粉丝紧张和激动的环节。六位幸运歌迷进行猜歌比赛,游戏过程中,多次引发全场歌迷大合唱,主持人连连称赞歌迷的功力“快要赶上许嵩了”,许嵩更是大赞歌迷们“比我强”。签售正式开始前,许嵩面对舞台与歌迷进行大合影,为照顾不同方向的粉丝,变换了多个拍摄角度,歌迷们也纷纷举起专辑,露出最美的笑容。签售环节,许嵩始终面带微笑,并与歌迷亲密握手互动,他的贴心举动为2016《青年晚报》全国首签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年度发布会”将举行

  2016年,是许嵩进入乐坛的第十个年头。除了发行第六张专辑《青年晚报》,许嵩还做了许多新的尝试,可谓动作不断。据悉,“许嵩十年雅俗共赏年度发布会”将于本周四即8月11日举行。出道十年,许嵩还将会有什么新的动作?这就要等到发布会上,才能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8/n463070415.shtml report 1696 许嵩与粉丝许嵩与歌迷互动8月6日,许嵩在北京举办了第六张全新专辑《青年晚报》的全国首场签售会。本场签售会消息一出便受关注,签售当日现场火爆异常。据悉,许嵩出道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