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义达北京演唱会完美收官 现场获粉丝提前庆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演唱会现场红海
北京演唱会现场红海

黄义达北京演唱会现场深情演唱
黄义达北京演唱会现场深情演唱

黄义达北京演唱会现场获粉丝庆生
黄义达北京演唱会现场获粉丝庆生

黄义达现场庆生许愿
黄义达现场庆生许愿

黄义达与粉丝合影
黄义达与粉丝合影


  上周六,黄义达2016“NOSIE 2 SOUND”演唱会在京举行,现场十分火爆,粉丝high站全场与黄义达现场合唱、互动。演出最后黄义达获粉丝提前庆生感动不已。

  台上台下完美互动 黄义达演唱会现场火爆

  在上周六北京演唱会上,黄义达带来《那女孩对我说》《Mr.Y》《显微镜下的爱情》等多首经典曲目。现场粉丝与黄义达互动频繁,多首歌曲引发粉丝合唱,应援互动更是接连不断。早前在彩排直播时黄义达就表示希望能和歌迷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互动风格,并进行了现场教学,此次2016“NOSIE 2 SOUND”上海、广州、北京三场演唱会可谓台上台下完美互动,歌迷热情度居高不下,现场十分火爆。

  黄义达现场获粉丝提前庆生 到台下与粉丝零距离互动

  演唱会当日距离黄义达的生日还有5天,粉丝现场为黄义达准备了吉他蛋糕和生日礼物提前为其庆生,令黄义达感动不已。黄义达也走到台下与粉丝零距离互动一起许愿切蛋糕,场面十分温馨。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每年至少一场演唱会的承诺黄义达表示:“其实是从05年开始的,当时我想做到,可是后来种种原因搁浅,14年开始10周年演唱会到现在一直都在办”而在被问何时出新曲时黄义达则说道:“计划出单曲,我觉得时机成熟了,就会一首一首发出来,以后的演唱会也希望每一场都能带来新的东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8/n463072644.shtml report 2669 北京演唱会现场红海黄义达北京演唱会现场深情演唱黄义达北京演唱会现场获粉丝庆生黄义达现场庆生许愿黄义达与粉丝合影上周六,黄义达2016“NOSIE2SOUND”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