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尕让邓真跨界演讲 携手尼克胡哲助力公益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尕让邓真与尼克胡哲先生
尕让邓真与尼克胡哲先生

尕让邓真公益演讲
尕让邓真公益演讲

尕让邓真肖像载入中国集邮官方史册
尕让邓真肖像载入中国集邮官方史册


  近日,世界励志演说家尼克·胡哲先生《我和你,童行西部》北京站演讲会在京举行。此次是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关爱留守儿童专项基金主办的以“英雄归来,助力公益”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这一次尼克先生来华进行演讲,比上一次吸引了更多社会人士的参与,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活动邀的嘉宾不是高圆圆,而是中国著名藏族青年歌手尕让邓真。长期践行公益事业的少数民族精英,尕让邓真也用自己的演讲表达了支持公益的心声,同时演唱了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那一天,那一月》,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

  说到尕让邓真,最近一段时间可谓多点开花。不仅仅在藏区,他穿梭于世界各地的舞台进行巡演和传播东方民族文化,成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作为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代表人物,今年携手央视走入高原,拍摄了为抢救和发扬非遗而努力的专题文化艺术节目,呼吁更多的人们保护人类宝贵的文化财富。

  众所周知,尕让邓真是藏族新生代的音乐人,他所创造的歌曲,都传承了民族文化的理念和公益题材。于是,无论是环保,教育,还是信仰,他的诸多音乐作品中都有所涉猎。通过方方面面的精进与努力,其肖像作为主题图案载入中国邮政发行的《中国梦》、《华夏情》、《魅力中国》、《圆梦中国》四版集邮官方史册,再次鉴证了尕让邓真社会公众影响力。

  在现场采访中,尕让邓真表示“传递爱心是一种幸福,自己有义务把这种美好的情愫传递下去”。正是因为尕让邓真长期的低调与勤俭,造就了他“爱于心,践于行”的优秀品质:正是因为他良好的音乐素养和天赋,才让他的音乐与精神的财富合二为一。于是他肩负重任,不停的突破自己;面对各种压力,也砥砺前行。在以爱为圆心的磁场中,尕让邓真从未放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8/n463076686.shtml report 2095 尕让邓真与尼克胡哲先生尕让邓真公益演讲尕让邓真肖像载入中国集邮官方史册近日,世界励志演说家尼克·胡哲先生《我和你,童行西部》北京站演讲会在京举行。此次是由中国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