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JOYSIDE主唱边远 2016巡演即将到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边远巡演海报
边远巡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秀动网主办,边远2016全国巡演,正为你而来。 时隔《寂灭》发布两年后,反复打磨和更加成熟的边远在2016年9月,即将带着一些全新的个人作品和那些依旧让我们感动的音乐开启一次“真格的”全国巡演。不管是JOYSIDE时期的醉酒诗人,还是再次以独立音乐人回到大家面前的边远。无论以何种形式何种姿态,在音乐道路上突破和找寻自我,是边远不变的气质。让我们知道边远始终都在那里,他想要真诚的为我们唱歌。

  边远,独立音乐人,曾是中国著名摇滚乐队JOYSIDE的主唱。 这支乐队对于年轻一代的摇滚乐迷来说已经成为了传奇, 影响和启发了众多音乐人与摇滚爱好者。JOYSIDE乐队解散后,边远先后与多位好友共同组建了“死强尼手枪”、“the far side of the moon”、“浪”等,发行了很多出色的作品,而他自身更多的则是专注于个人的音乐创作。

  在沉积和精细打磨近三年多后,在2014年底,边远推出了个人专辑,不仅拥有极其唯美的歌词和精细真挚的旋律,传达出来的奇妙绝望又感人的意境更是被无数乐迷视为珍品。当有人问起JOYSIDE和现在的个人作品有什么不同时,边远回答:“JOYSIDE时期是一个有摇滚梦想的虚无主义者,现在是一个更不着边际的虚无主义者。”他的歌开始趋向于空灵般的虚无缥缈,使人在寂静的幻灭中感受那份似真似假的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0/n463483971.shtml report 1095 边远巡演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秀动网主办,边远2016全国巡演,正为你而来。时隔《寂灭》发布两年后,反复打磨和更加成熟的边远在2016年9月,即将带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