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栗锦携歌曲《假装》 讲述《到爱情为止》的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栗锦
栗锦

栗锦
栗锦

栗锦
栗锦

栗锦
栗锦

  搜狐娱乐讯 由情歌王子栗锦演唱的歌曲《假装》是《到爱情为止》系列IP中的第三首插曲。歌曲将于8.15日上线。

  歌曲主要讲述的是《到爱情为止》里人物“李小迪”的爱情故事。故事中的“李小迪”,是一个除了音乐什么都不懂的“音乐疯子”。可能正因为他是一个执着的人,所以他也是最单纯简单的。在现在这个既浮夸又现实的社会里,“李小迪”犹如一道清泉,洗涤了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故事中的“李小迪”为了爱情,甘愿做“备胎”,默默地守护在所爱之人的身边,默默地付出着。

  歌曲《假装》的作曲人栗锦就是李小迪原型,歌词创作来源于栗锦感情里做“备胎”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由申尔先生作词,寥寥数语阐明备胎的心酸,犹如一部褪色的电影,娓娓道来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正因为栗锦与“李小迪”有着同样的经历,再配合栗锦拥有强大亲和力独特的声线,使得这首歌在这个浮躁的社会,犹如一阵清风,唱出了“付出是幸福的!”、“备胎是真爱!”的主题,听起来会令人感到一丝淡淡的忧伤,又会感到一丝暖暖的慰藉。

  《到爱情为止》系列IP中的第三首插曲《假装》将于8月15日上线,届时栗锦将带给众乐迷们一首苦涩又温暖的歌曲,敬请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0/n463485515.shtml report 2112 栗锦栗锦栗锦栗锦搜狐娱乐讯由情歌王子栗锦演唱的歌曲《假装》是《到爱情为止》系列IP中的第三首插曲。歌曲将于8.15日上线。歌曲主要讲述的是《到爱情为止》里人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