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皇后乐队中国首秀在即正式开票 时隔多年终圆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Adam Lambert
Adam Lambert

Queen
Queen

Queen + Adam Lambert
Queen + Adam Lambert

  搜狐娱乐讯 8月10日,中国上海 皇后乐队+亚当-兰伯特(Queen + Adam Lambert)此前正式宣布将于9月26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带来中国首秀,对无数歌迷而言这将是历史性的一刻。本次演出由AEG Live制作主办。除上海站外,此次巡演还将踏足香港以及其他多个亚洲城市,让乐迷们可以一饱耳福。出道40多年,在全球享誉盛名的皇后乐队一直对中国和亚洲充满了向往,此次巡演更是进行了格外精心的准备。对于乐迷来说,这绝对是一场绝对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

  本场演出的票价为人民币1680/1280/980/780/580/380元,8月10日下午2点正式全国公开售票并开放选座。

  自上世纪以来,皇后乐队、大卫-鲍威、和披头士乐队就被视作英国摇滚界的“三宝”,其中,皇后乐队更创下了盘踞唱片销售榜单27周之久的史上最长纪录。中国摇滚教父崔健、音乐才子窦唯都视皇后乐队为自己的“音乐启蒙”;全球范围内,乐队至今已获得上亿专辑销量,仅在英国就售出超过600万张,这意味着每3户家庭就拥有一张皇后专辑;即便是一窍不通的“音乐小白”也多少能够哼唱出We Are The Champions、We Will Rock You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后者更是成了80、90后的KTV“必点曲目”。今天,虽然主唱弗雷迪-莫库里已去世多年,但皇后乐队作为经典的影响力从未削减,十多年前,风靡亚洲的偶像剧《流星花园》还曾以一曲Love of My Life向皇后致敬。

  其实,成立于1971年的皇后原名微笑乐队(Smile),后因主唱弗雷迪的加入而更名。虽然几人并非科班出身,但精湛的技艺却让他们迅速捕获了一批忠实的观众,弗雷迪的“金嗓子”更是为人所称道。他音域宽广,跨越4个八度,颤音速度极快,达到7.04赫兹,连帕瓦罗蒂也无法企及。然而,在表演中,这位天赋异禀的音乐人却并不喜欢炫技,乐迷眼中,他的唱法甚至近乎“平庸”,但也正因为如此,他的音乐本身才更让人感动和沸腾。另外,成功征服乐迷还在于皇后从来不拘泥于任何一种形式,很多人认为,听皇后就好像走进了一个“综合音乐大厅”,古典、重金属、华丽、前卫多重元素并行不悖,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这样的皇后迅速成为了英国各大榜单的“宠儿”,然而,她的“野心”却不止于此。随着80年代全球巡演大获成功,皇后乐队成功征服了南美、南非、亚洲等多地的观众。渐渐的,他们的目光开始投向了中国。早年采访中,弗雷迪曾多次表示想要在中国表演,但却一次又一次与之失之交臂。吉他手布莱恩梅和鼓手罗杰泰勒也认为,皇后征服了世界,却一直未能征服中国。直到弗雷迪1991年去世,他与皇后的夙愿始终未能达成。

  因此,40多年后的中国首秀就显得意义非凡,皇后乐队也可谓下足了功夫。演出选用了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设计团队在创意、舞美、灯光等方面提供最前沿的技术。音乐方面,除了皇后乐队的老牌成员,此次乐队的世界巡演更有“美国偶像”亚当-兰伯特的加盟。2009年5月,皇后与亚当首次合作,一曲We Are the Champions令现场几近沸腾。此后,两者便合作不断,在全球70多场“皇后+亚当-兰伯特”演唱会几乎场场售罄,观众总人数逾100万人次。 截至今日,亚当已毫无疑问地被视作弗雷迪的“最佳继承人”。对于能够陪同童年的偶像皇后乐队完成他们的中国首秀,亚当也是颇为激动。

  圆梦中国的皇后乐队成员吉他手布莱恩和鼓手罗杰则更是兴奋不已。布莱恩在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完美的机会,在全球演出了超过45年之后,能够去开辟亚洲的新领域。皇后乐队和亚当一起找到了新的能量,我期待能在那里看到粉丝们的笑脸。” 鼓手罗杰也再度展现了皇后对亚洲的“野心”:“我非常期待能够把皇后乐队带到亚洲那些伟大的城市。”

  长达40多年的音乐生涯里,皇后乐队的影响力无与伦比。他们获奖无数,经典曲目至今仍被广为传唱。更重要的是,他们的音乐总能让人在绝望和颓废时重燃希望。除此之外,作为 “编外”成员的亚当如今与皇后的合作已越来越娴熟,相较最初的紧张,他的唱功日趋成熟,对演出也是更为期待和兴奋。相信这个新组合会续写皇后的传奇,为中国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绝伦的表演!

上海演唱会海报
上海演唱会海报


  皇后乐队 + 亚当-兰伯特上海演唱会

  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人民币1680/1280/980/780/580/380元

  订票热线:400-610-3721, Damai.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0/n463531718.shtml report 4881 AdamLambertQueenQueen+AdamLambert      搜狐娱乐讯8月10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