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制作人刘洲低调现身北京工体 助威沙宝亮谭维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谭维维刘洲

谭维维 苏丁琦 


  8月3日,国内顶级音乐定位制作人刘洲,及旗下艺人苏丁琦低调现身北京·工人体育场,为谭维维、沙宝亮的《沙出重维》 演唱会加油助威。此次演唱会以全新的形式拉开帷幕,跑步+音乐,以一场280公里城际穿越跑,为演唱会造势。沙宝亮起跑 ,谭维维压轴,众明星24小时不断接力,共同为奥运助力。同时,本场演唱会充分展现了中国民族音乐文化与世界的结合,华阴老腔的老艺术家们受邀来到了工体的舞台上 ,与谭维维共同带来粉丝呼声极高的《给你点颜色》,高亢且充满民族情怀的声音震撼全场。

  作为华阴老腔《给你点颜色》的曲作者及音乐制作人,刘洲老师更是手捧花篮到后台探班,以表祝贺。他表示:将继续为维维打造更优秀的作品,回馈社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0/n463559240.shtml report 1185 谭维维刘洲谭维维苏丁琦8月3日,国内顶级音乐定位制作人刘洲,及旗下艺人苏丁琦低调现身北京·工人体育场,为谭维维、沙宝亮的《沙出重维》演唱会加油助威。此次演唱会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