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杰再发新作 EP《越爱越强》传递执着态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杰将发全新EP
张杰将发全新EP

张杰全新EP《越爱越强》
张杰全新EP《越爱越强》

张杰
张杰


  2016年张杰整装出发,4月成立个人厂牌“行星文化”,推出首波主打歌《我想》创下绝佳成绩,不仅成为数字音乐平台首张销量破百万获得双白金认证的数字单曲,截至8月更已达到单曲总销量逼近150万的空前纪录,荣登“单曲销售王”。7月16日起正式唱响的张杰“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北京首站启程,7月30日南京开唱,场场爆满.下半年将继续在广州、上海、深圳、大连、成都、西安、武汉、合肥、昆明等城市开唱。紧凑忙碌的行程中,音乐铁人般的张杰更抛出让人惊喜的音乐彩蛋,推出全新音乐作品《那些我还相信的》系列概念EP—黑色勇气《越爱越强》,共收录3首全新单曲,一饱歌迷耳福!

  此次选择以EP的形式再发新作,张杰拼的仍然是音乐品质。一直以“励志情歌王”的正能量暖心形象深植人心的张杰,通过即将发行的全新概念数字EP黑色勇气《越爱越强》,希望传达的是心中一直深信不疑的音乐态度。年轻人初尝世故挫折,却仍然抱持期待心情,不论情场、职场、赛场等等各种人生战场,张杰和每个你都一样,就像共同奋斗的队友彼此打气。EP收录的3首全新单曲:《越爱越强》、《会孤单》、《You’re So Beautiful》,分别讲述是:那些我还相信的“勇气、思念、独特”,以“相信”为圆心,往外扩展出大小不同层面的爱。张杰想透过音乐告诉歌迷,也告诉自己:相信爱、也相信自己的心。

  张杰除了在音乐态度上的用心,这次在曲风方面也是大胆尝鲜。全新黑色勇气励志EP同名主打《越爱越强》,由台湾知名创作人张简君伟词曲创作,有别于以往温暖柔情唱腔,此次张杰大胆挑战嘶吼吶喊的高音,激励人心的同时,以歌声写照了在梦想路上努力执着、受伤后自我疗愈的心情。作为歌者以及整张EP的主导者,张杰气场全开,与三首佳作精彩交锋,颇有听头。

  成立个人厂牌“行星文化”之际,张杰并没有刻意强调自己会怎样做改变,如今他却用落地有声的音乐作品实实在在让人看到了他的改变和创新,也让更多爱音乐的人感受到了他的诚意与实力。

  据悉,《越爱越强》作为张杰《那些我还相信的》系列概念EP-黑色勇气《越爱越强》的同名主打,将于8/17日10:00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球大首播。诚意力作,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1/n463667970.shtml report 2290 张杰将发全新EP张杰全新EP《越爱越强》张杰2016年张杰整装出发,4月成立个人厂牌“行星文化”,推出首波主打歌《我想》创下绝佳成绩,不仅成为数字音乐平台首张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