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灵携Kevin首唱新歌《好脾气》获盛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8月8日晚,知名歌手胡灵与广西音乐台明星DJ Kevin共同亮相南宁民歌湖97LiveHouse,携手献唱了两人首次联袂合作的全新单曲《好脾气》。当晚广西知名的媒体人、音乐人齐聚97LiveHouse,大新、鹏鸣、刘惠、廖鸿飞等众多好友嘉宾鼎力支持亮相红毯,共享今夏广西音乐休闲娱乐界的一大盛事。

  据悉,当晚是新歌《好脾气》第一次正式曝光,这也是胡灵与DJKevin这对相识多年的好友第一次在音乐作品上的合作。这首歌曲由DJKevin携手广西新生代唱作人李子阳共同创作。据胡灵和Kevin透露:他们十分赞赏对方在音乐方面的造诣与修养,一直期待能有机会合作一首歌曲甚至一张专辑。此次献唱的歌曲《好脾气》是FM950 广西音乐台夏季形象宣传曲,能在众多广西音乐人与媒体人的见证下,两人表示十分的开心与惊喜。两人特意将新歌全网上线的时间定为8月9号,恰逢今年的七夕,希望借《好脾气》这首歌,在盛夏带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好心情,与爱的人一起度过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1/n463722308.shtml report 931 8月8日晚,知名歌手胡灵与广西音乐台明星DJKevin共同亮相南宁民歌湖97LiveHouse,携手献唱了两人首次联袂合作的全新单曲《好脾气》。当晚广西知名的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