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洋献唱《中国情歌汇》 真情流露《丝丝小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搜狐娱乐讯 近日,肖洋献唱云南卫视《中国情歌汇》,为观众精彩演唱《丝丝小雨》。这首邓丽君的老歌,被地道的大连妹子肖洋凭借其不俗的唱功和满腔柔情倾吐而出,将歌曲中对爱情的向往和期盼表现的淋漓尽致,瞬间融化无数粉丝的心,获得现场观众大批点赞认可!大家一致表示,从这首婉转动听的老歌中,看到了肖洋柔情似水的另一面,看到了她对爱情的向往和依恋。

  近来肖洋的感情生活一直扑朔迷离,自从和尹先生分手后,就一直没在公开对外界宣布有新的男友,对于媒体追问相提问都低调回避。不过,这也符合肖洋的性格低调做事,性格纯朴率真的特点。但她也表示,目前已有心仪的男生,在适当的时候会告诉大家,请大家多关心音乐作品,那就让我们敬请期待洋洋的作品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1/n463727762.shtml report 2000 肖洋肖洋肖洋肖洋搜狐娱乐讯近日,肖洋献唱云南卫视《中国情歌汇》,为观众精彩演唱《丝丝小雨》。这首邓丽君的老歌,被地道的大连妹子肖洋凭借其不俗的唱功和满腔柔情倾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