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芮瑞献唱鸟巢双奥恋巢之夜 庆祝北京奥运八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吉芮瑞献唱鸟巢“双奥恋巢之夜”
吉芮瑞献唱鸟巢“双奥恋巢之夜”

吉芮瑞献唱鸟巢“双奥恋巢之夜”
吉芮瑞献唱鸟巢“双奥恋巢之夜”

吉芮瑞与方青卓
吉芮瑞与方青卓

吉芮瑞
吉芮瑞

  搜狐娱乐讯 8月8日晚,国家体育场鸟巢文化中心灯光璀璨,庆祝北京举办奥运会八周年暨北京成为首座“双奥”城市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首都各界的奥运爱心人士与世界冠军、奥运火炬手100余人倾情打造“双奥”恋巢“联欢盛宴”,共同见证奥运发展的辉煌历程。

  影视演员方青卓、刘培斋、童星吉芮瑞等明星艺人也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18时30分,随着舞台上投播出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暖场画面,立刻把人们的思绪带回到八年前奥运赛场那激动人心的时刻,联欢会由此拉开帷幕。

  2000年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在里约为大家电话连线交流,前方、后方共同为里约奥运的中国健儿加油助威,一幕幕感人的瞬间把活动推向了高潮。17次打破世界射箭记录的李淑兰老师,《奥林匹克宣言》手稿收藏者、文化奥运会发起人冯成平等奥运文化名人分别致辞。

  联谊会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 年仅11岁小歌手吉芮瑞一身公主裙美丽可人成为晚会的焦点,她分享说道“转眼北京奥运会已8周年了!很高兴作为受邀小嘉宾与历届奥运健儿、奥运火炬手及方青卓阿姨等影视演员齐聚鸟巢“巢中巢”,一起参加“双奥恋巢之夜”联谊会!非常开心的一天,《隐形的翅膀》唱起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1/n463742431.shtml report 2191 吉芮瑞献唱鸟巢“双奥恋巢之夜”吉芮瑞献唱鸟巢“双奥恋巢之夜”吉芮瑞与方青卓吉芮瑞搜狐娱乐讯8月8日晚,国家体育场鸟巢文化中心灯光璀璨,庆祝北京举办奥运会八周年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