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笔畅北京演唱会海报曝光 中秋佳节双日连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笔畅北京演唱会第一版海报
周笔畅北京演唱会第一版海报

周笔畅北京演唱会第二版海报
周笔畅北京演唱会第二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周笔畅北京演唱会公布海报和宣传片。作为首位在香港红磡连开两场的内地女歌手,9月16-17日,周笔畅将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再次双日连开,与歌迷共度中秋佳节。

  中秋节连开两场 BOOM从周笔畅真实心跳声出发

  2015年,周笔畅带着“Boom”系列演唱会历经广州,上海,北京,并成功登陆香港,成为内地首位在香港红磡连开两场的女歌手,刷新乐坛纪录。在“Boom!”拥有了相当完美的收官之作下,今年九月中秋佳节,周笔畅再次推出“Boom+”作为系列演唱会的北京惊喜场,此次升级版的演唱会将开启形式与概念上的全新可能。

  濑户内海有一间“心脏音档案室”,里面循环播放着艺术家收藏的三万多位地球人的心跳。周笔畅在这记录了属于自己的神圣之音,在窗外是浅浪缠绵的房间,那张薄薄的碟透过耳机不断向头脑里释放“Boom、Boom、Boom”的声音。于是对于“Boom”,笔笔有了新的定义。

  成长不过是一边面向太阳,一边将根深扎,所以在人们用“正能量,率性、勇敢”等标签定义她的时候,她得承认心室内更深处,尚有一位小野兽会偶尔向外莹莹窥探,那是生猛而纯洁的“周笔畅-副本”,正伺机破出胸膛,携带着她心室内未曾嚗光的一切。然后,Boom!

  主题升级版打造全新舞美 北京演唱会绝对超值

  “Boom!+”并不会延续前几场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全新打造的绝版舞美将配合音乐营造“1+1>2”的效果,在强化视觉感染力的同时与音乐交融发挥出最大能量,让音乐本身成为此次演唱会的绝对主角!当然服装造型也会是全新,将极尽能事的向着“人衣相融”的极致理念打造。关于歌单,笔笔表示:“选歌会议时听着以前的歌,有些旋律歌词想法,总有点推翻重做的冲动。后来想想,在演唱会上就可以实现啊。”对作品有洁癖的周笔畅,在轻描淡写的口吻下,已经难掩那种推翻再重塑的自信与得意。

  下周一(15日)周笔畅“Boom+”演唱会惊喜场即将开票。九月十六、十七双日连开,中秋佳节,一起听心跳的声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2/n463869137.shtml report 1915 周笔畅北京演唱会第一版海报周笔畅北京演唱会第二版海报搜狐娱乐讯今日,周笔畅北京演唱会公布海报和宣传片。作为首位在香港红磡连开两场的内地女歌手,9月16-17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