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乐坛重磅新声杨宇彤《天生如此》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天生如此》是95后新声代歌手杨宇彤即将发布的最新单曲,年轻人总是习惯带给别人惊喜的,这个留着惊天短发的姑娘,混着嗓音里难得的厚重与力量,会让你的神经瞬间紧绷,进入到注满激情的旋律中来。

  初听《天生如此》,每个音符都带着年轻人该有的热情和活力,节奏轻快,随之而来的电音元素,更是让人欲罢不能,然而这一切的说服力都不是空穴来风,这得益于它的制作班底,此次杨宇彤的新歌由国内著名的音乐人姚云担任制作人兼作曲,姚云是《屌丝男士》系列的御用音乐制作人,同时也包揽了票房黑马《煎饼侠》的音乐制作,广受青年人青睐的洗脑金曲《五环之歌》就是出自姚云之手。在作曲,编曲,制作方面,姚云的合作对象也尽是当红艺人,例如魏晨,谭维维,大鹏,岳云鹏等等。音乐团队实力可见一斑,而后词作者胡人兮倾力加盟,可谓锦上添花。一句“没有疯狂怎叫青春,没有伤痕怎叫人生”张扬着年轻人该有的嚣张态度。年轻就是要热血贲张,不怕受伤。

  总之,这首《天生如此》是年轻人的必备歌单,“因为我是我,天生会犯错,但我亲手划破,捍卫这场梦。”有梦的人会发光,唱着《天生如此》的天生歌者杨宇彤在追梦的路上,勇敢捍卫,充满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2/n463895770.shtml report 1446 《天生如此》是95后新声代歌手杨宇彤即将发布的最新单曲,年轻人总是习惯带给别人惊喜的,这个留着惊天短发的姑娘,混着嗓音里难得的厚重与力量,会让你的神经瞬间紧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