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东城邀粉丝甜蜜生日趴 变身“主厨东”双城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人气偶像汪东城
人气偶像汪东城

汪东城邀粉丝狂欢生日趴
汪东城邀粉丝狂欢生日趴

  搜狐娱乐讯 人气偶像汪东城将于8月13日、8月26日分别在长沙与北京举行以“主厨东的甜蜜生日趴”为主题的明星空间生日会,届时汪东城将与粉丝进行甜蜜互动庆生。一向对粉丝超级贴心的汪东城也将在现场与粉丝共同“做料理”、“玩游戏”、“下午茶”,可谓粉丝福利满满。8月13日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8月26日北京放羊工社,与其说是生日会,更像是粉丝与大东的浪漫约会,因为现场福利好到让你想不到。

  据悉,汪东城的此次明星空间生日会将打破以往“FanMeeting”的形式,与亲切粉丝见面的同时更设置了甜蜜满满的暖心活动,可谓是Fan service十足的一场“暖心大趴”。现场“大东”汪东城将变身“主厨东”,将现场与粉丝共同“制作蛋糕",更将亲自给粉丝们“喂蛋糕”,如此浪漫甜蜜的福利实在将生日会变成一场“浪漫约会”。汪东城还将变身粉丝的亲密好友,邀请粉丝加入大东专属的“私房下午茶”,和粉丝吃吃聊聊,回答粉丝们的好奇的问题,共话属于“亲密朋友”间的“家常话”。

  不仅如此,爱玩的大男孩“大东”也将与粉丝们开启“GAME TIME”,大东为粉丝们准备了许多与“生日趴”主题相符的有趣游戏,无论是可以与偶像亲密接触的“障碍跑”,还是光听名字就让人心跳加速的“爱的么么哒”,还是刺激十足的“勇气大考验”,都让粉丝们充满期待。明星生日会作为明星空间的口碑活动,在粉丝心目中就是精致、甜蜜、福利满满的代名词,因为与偶像的互动是真正零距离和惊喜连连的。所以此次汪东城生日趴消息一经爆出,便引发无数粉丝的集体点赞,纷纷表示早已对此次生日会“迫不及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2/n463895786.shtml report 1658 人气偶像汪东城汪东城邀粉丝狂欢生日趴搜狐娱乐讯人气偶像汪东城将于8月13日、8月26日分别在长沙与北京举行以“主厨东的甜蜜生日趴”为主题的明星空间生日会,届时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