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韦礼安《第一个想到你》曝花絮 先萌后虐看点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国内首档EDM节目《盖世英雄》中持续有亮眼表现的韦礼安,不愧“金曲唱作新天王”之称,继首波摩登电音主打歌《Intro》备受好评后,其第4张轻松玩乐大碟《硬戳》也已开始如火如荼预购。而为了给歌迷视听俱佳的音乐享受,韦礼安第二波抒情主打歌《第一个想到你》力邀任贤齐亲自掌镜执导。在今日曝光的MV花絮中可以看到,韦礼安更是演技大迸发,与女主角连俞涵碰撞出火花。

  此次唱片公司“三顾茅庐”邀请素有“亚洲铁人”之称,更在演、歌、导各领域深耕有成的任贤齐担任MV导演亲执导筒,藉由任导刚柔中不失细腻的镜头语言,激发出韦礼安更深层精湛动人演技。任贤齐更赞韦礼安的才情在第一时间打动了他,“收到邀请的时候我蛮惊喜的,这首《第一个想到你》歌名写的很好,在感情的传递过程中,你第一个想到的是谁。”而首度与导演任贤齐合作,韦礼安也倍感压力,一贯冷幽默的他又爆金句:“我相信导演应该不会对我太严厉!因为他……‘心太软’!”

  “心太软”的任导为营造情感对比,特意给韦礼安安排了大段的内心戏,尤其是整个MV的剧情爆发点,让韦礼安演到头皮发麻。这一幕他要亲眼目睹女主角连俞涵发生车祸,对演技的考验可想而知。在任贤齐的指导下,韦礼安也迅速进入情绪,整个人失控冲去抱住对方,甚至跪倒路边疯狂嘶吼求救,把即将失去挚爱的哀伤一次爆发!事后他坦白道:“吼到胸口疼”,不过也博得任贤齐的赞叹:“这一幕我看了起鸡皮疙瘩,Weibird演的超好,说真的,有的悟性不高的演员我会不断折磨他,一直达到我想要的为止!”

  第二次与女主角连俞涵饰演情侣,两人更添默契,暧昧度也持续升级。不过连俞涵也玩笑的吐槽韦礼安道:“每次导演都要警告我,韦礼安很害羞,请我不要吓到他。不过这次感觉我们都长大了,他没有那么害羞了,合作起来蛮有安全感的。”也让韦礼安大松了一口气。

  韦礼安与连俞涵这段“先萌后虐”的感情戏,看点十足,大家可以在今日曝光的花絮中先睹为快。据悉,《第一个想到你》正式版MV,也将会在8月17日正式发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2/n463925531.shtml report 2692 在国内首档EDM节目《盖世英雄》中持续有亮眼表现的韦礼安,不愧“金曲唱作新天王”之称,继首波摩登电音主打歌《Intro》备受好评后,其第4张轻松玩乐大碟《硬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