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旭鹏练歌闲暇偶垂钓 歌曲《最初所愿》发行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旭鹏练歌闲暇偶垂钓
王旭鹏练歌闲暇偶垂钓

王旭鹏练歌闲暇偶垂钓
王旭鹏练歌闲暇偶垂钓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歌手王旭鹏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垂钓的照片,但是却是在室内垂钓,令网友不禁唏嘘,这位金主莫不是买下了整个鱼塘吧?

  歌手王旭鹏不仅歌唱得好,演戏演得好,就连室内垂钓也是一流。据悉,当天王旭鹏在录音棚创作歌曲结束在公司的循环水系中玩起了垂钓游戏,池中养有数百条色彩各异的金鱼。图中,王旭鹏意气风发认真垂钓,终有耐不住寂寞的鱼儿上钩,粉丝回复说想做那条被咬钩的鱼,还有网友出谋划策晚上可以做炖杂鱼。但是必须要科补一下的是金鱼是观赏鱼可不能吃的,图中垂钓也是对鱼无任何伤害特制钓竿,只为博鱼一乐。

  王旭鹏歌曲《最初所愿》发行在即,希望喜欢王旭鹏的朋友们能够继续关注他,大家可以到微博和王旭鹏互动,了解他更多信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2/n463951395.shtml report 1219 王旭鹏练歌闲暇偶垂钓王旭鹏练歌闲暇偶垂钓搜狐娱乐讯日前,歌手王旭鹏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垂钓的照片,但是却是在室内垂钓,令网友不禁唏嘘,这位金主莫不是买下了整个鱼塘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