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女高音歌唱家金灿《地藏菩萨颂》 在信仰中寻找力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灿
金灿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金灿
金灿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过去的炎热的七月,中国女高音歌唱家金灿发布了四首音乐作品,其中有佛教专辑《净土之声》已正式上线发布。

  《净土之声》是金灿个人首发的佛教专辑,因金灿个人热衷于弘扬佛法并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因而感悟创作出了佛之声系列作品,来弘扬佛教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对于喜欢和支持金灿的粉丝来说是个非常值得欣喜的事情,也让许多并没有听过佛乐的听众感受到了佛乐中所带来的一丝清凉之风,专辑《净土之声》在发布后获得了听众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另外一张《最美是爱》专辑同名作品《最美是爱》是首主旋律的歌曲,在宏大的爱国主题中加入了细腻的演绎,听来震撼人心、催人奋进,这首歌曲朗朗上口,加之金灿深情的演绎仿佛具有穿透时空,直击听者心灵的魔力,通过她的倾情演唱,《最美是爱》备受广大听众和业内人士的喜爱和认可。

  《最美是爱》专辑收录另外一首作品《众志成城心在一起》是一首赞美在抗洪救灾跑在一线的武警官兵在在灾情面前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危急关头,危难时刻,人民子弟兵不怕牺牲,敢于拼搏,灾难面前,全军民紧急行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洪抢险救灾,一幕幕催人泪下,一幅幅战天斗地,一首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好歌。

  时隔一个月歌唱家金灿再度携带静心佛教音乐作品《地藏菩萨颂》再度发声,歌曲《地藏菩萨颂》由金灿签亲自操刀作词,通过静心的佛教音乐,传送和平,安详的正面能量。

  金灿更是希望通过这张专辑,对所有年龄段的人群有所帮助,能让大家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中获得一份宁静,可以听着佛乐,静下心来做好手上的工作,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金灿1983年4月1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女高音歌唱家,教师。辽宁省丹东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正韵梵音”“道乐乐团”独唱演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师从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刘志。

  演唱作品曾多次荣获省市级声乐歌唱比赛金奖。

  姓名:金灿

  法号:慧演

  本名:王黎明

  生日:1983年4月1日(农历二月十八)

  发行个人专辑《最美是爱》《净土之声》《地藏菩萨颂》等

  原创作品《众志成城心在一起》MV曾荣获优秀作品奖。

  代表作品有原创歌曲《最美是爱》《杜鹃情歌》《众志成城心在一起》等

  佛教原创歌曲《德风花雨》《菩提心语》《地藏菩萨颂》等等。

  翻唱作品:朝鲜民歌《阿里郎》《桔梗谣》

  老上海风格歌曲《夜上海》《月圆花好》

  军旅歌曲《官兵友爱歌》《英雄赞歌》

  电影插曲《牧羊曲》《映山红》

  中国歌剧《看天下劳苦人民都解放》《北风吹扎红头绳》

  邓丽君歌曲《何日君再来》《夜来香》

  闽南语歌曲《爱情恰恰》《爱拼才会赢》

  通俗歌曲《最熟悉的陌生人》《亲密爱人》

  民族歌曲《共圆中国梦》《欢天喜地》等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2/n463952165.shtml report 2742 金灿单曲封面金灿搜狐娱乐讯在刚刚过去的炎热的七月,中国女高音歌唱家金灿发布了四首音乐作品,其中有佛教专辑《净土之声》已正式上线发布。《净土之声》是金灿个人首发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