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十年梦想 卢火火将带新歌《Moyiza》重回歌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梦想,说得轻松,但是用十年的时间尽全力去保护梦想、追逐梦想,并且从未改变初心,着实是非常不容易。卢火火,歌手经纪人出身,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艺人助理,爬到了歌手的位置,甚至自立门户创立自己的传媒和科技公司,十年的艰辛历程,恐怕只有火火自己知道。

  2015年8月参加央视《越战越勇》,逐渐被大众熟知;2015年11月发行单曲《喜爱一生》,正式进军华语歌坛;今年年初和好友刘颂夏一起创办了,北京火火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和火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转型成为了企业CEO。

  就在最近,为了自己企业的新产品的代言工作,卢火火在筹备一首全新的单曲《Moyiza》,据悉,作词、编曲、录歌、后期,火火全程参与其中,更有著名歌唱家付笛声任静夫妇的儿子付豪为这首歌献出长笛伴奏。这首歌是火火转型做创业者后时隔一年后重回歌坛,火火显得尤为激动和紧张。

  “一会要去录音了,我这紧张的都要把心脏给吐出来了。”在娱乐圈幕后摸爬滚打了近十年的火火,面对自己的音乐梦想时看上去还是一个没长大的大女孩。“天再高又怎么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说实话有些心疼这个对梦想那么执着“87后”的大女孩,在近乎傻气地打拼努力之后,不负有心人,这个耿直的女孩真的成功了。更令人欣慰的是,在这个事件营销狂热的娱乐圈内,不靠炒作手段上位,单单靠自己的那一股不服输的拼劲儿和努力做到了现在这个位置,虽然以后还有很多路要走,但卢火火已经具备了一个真正的“偶像”的很多特质。

  卢火火透露,《Moyiza》这首歌是对“相聚”美好期愿的诠释,谁也说不清这一生要说多少次再见和好久不见,希望所有人都不要和自己在意的人渐行渐远。卢火火表示,这首歌不久后就会和大家见面。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Moyiza》,卢火火用这十年梦想来完成的又一力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2/n463959308.shtml report 1276 梦想,说得轻松,但是用十年的时间尽全力去保护梦想、追逐梦想,并且从未改变初心,着实是非常不容易。卢火火,歌手经纪人出身,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艺人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