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乌兰图雅2016花开四季演唱会9月14南京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她的歌声有着草原的壮美和辽阔,她把对草原的深厚感情融入歌声中,演唱了一首首经典的草原情歌,是草原文化的传播者。这个内蒙古科尔沁草原姑娘就是“蒙古之花”乌兰图雅,擅长演唱草原类风格歌曲。凭《套马杆》荣登中国最高舞台央视春晚等一系列国家级大型晚会。她的《站在草原望北京》等歌曲火遍大江南北,刮起了一阵浓郁的草原民族风。

  9月,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十城上演,其中南京站定档14日。本次巡演在演出场馆、舞美灯光、艺人造型、演唱曲目、创意设计等方面全方位向国际接轨,乌兰图雅将以欢歌热舞的形式再度掀起一股强劲的草原风,带领万名观众摇摆音乐high爆全场。

  作为蒙古族著名青年歌手,乌兰图雅将传统的民族音乐融入现代节拍,受到海内外观众热捧,并多次出访美国、英国、法国、挪威等几十个国家,具有国际舞台影响力,被誉为“蒙古之花”。

  9月14乌兰图雅特别向全国的歌迷朋友发出邀请,希望当天能有更多的朋友到演唱会现场来,与乌兰图雅共谱新乐章,成就一场花世界,画世界的草原音乐盛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3/n464040045.shtml report 1215   她的歌声有着草原的壮美和辽阔,她把对草原的深厚感情融入歌声中,演唱了一首首经典的草原情歌,是草原文化的传播者。这个内蒙古科尔沁草原姑娘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