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雅淇小关现身水立方 主持华裔青少年歌曲大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雅淇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雅淇


  近日,由国务院侨办、北京市政府、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6“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颁奖晚会暨国际青少年大联欢在国家游泳中心隆重举行。北京电视台青年海外频道当家花旦雅淇和搭档小关联袂主持了这场大型公益性侨务文化交流晚会。见证了从32个国家40个赛区超过5000人中选拔出来的十强选手带来的精彩激烈的才艺比拼。

  通过品牌益智栏目《SK状元榜》的沉淀,雅淇拥有了广大的年轻粉丝基础,这也许就是她可以连续3年担当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主持人的原因之一。与青少年一起,造就了雅淇青春、活泼的主持风格。而充满着正能量的性格魅力,也让她在年轻群体中拥有着相当的知名度,近两年来主持了各种大大小小的青少年活动。主持这次大赛,对她来说,也是一次与华裔青少年们深度的交流互动的机会,她希望能把世界各国孩子们学习和成长的经验,与《sk状元榜》的观众分享。

  据悉,雅淇除了忙碌的各种主持工作之外,还在筹备自己单曲。如今以歌手、主持等多重身份亮相的雅淇也越来越为大家所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5/n464186220.shtml report 964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雅淇近日,由国务院侨办、北京市政府、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6“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颁奖晚会暨国际青少年大联欢在国家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