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褚海辰投身公益行动 给留守儿童上艺术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褚海辰投身公益行动
褚海辰投身公益行动

褚海辰投身公益行动
褚海辰投身公益行动

褚海辰投身公益行动
褚海辰投身公益行动


  8月14日下午,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主办,2016年度“幸福列车”大型公益系列活动之一的“褚海辰给孩子们的艺术课”正式开讲。身为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幸福列车”品牌代言人和“爱心大使”的青年歌唱家褚海辰,在讲台上教孩子们演唱“幸福列车”的主题曲《盼望》与孩子们一同分享学习音乐的快乐,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下午。

  褚海辰说,为农村留守儿童创设更多与父母相聚机会,提升农村留守儿童与父母的情感交流频率与质量,改善农村留守儿童的家庭情感教育状况,会从一定程度上改善农村留守儿童的心理孤独,尽可能避免由此带来未来可能产生的社会问题。据介绍,2016年“幸福列车”大型公益系列活动组织了河南省35名留守儿童赴北京与在京务工父母团聚,并通过在北京感受传统文化、参观重点名校,观赏文艺演出、参加公益活动,接受社会关爱,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

  “褚海辰给孩子们的艺术课”是2016年度“幸福列车”大型公益系列活动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在演唱事业上不倦前进,同时又一直关注社会的公益事业的褚海辰,希望自己在担任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大型公益活动“幸福列车”的品牌代言人及“爱心大使”的同时,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并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注留守儿童的行列中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5/n464188204.shtml report 1813 褚海辰投身公益行动褚海辰投身公益行动褚海辰投身公益行动8月14日下午,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主办,2016年度“幸福列车”大型公益系列活动之一的“褚海辰给孩子们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