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余枫出道两周年 新歌《拥有》大玩小资浪漫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余枫《拥有》
余枫《拥有》

余枫《拥有》
余枫《拥有》


  今天是好声音黑马型男余枫出道两周年,而余枫也选择用自己的方式与歌迷分享两年来自己的经历与成长,发布了自己全新EP的又一支新歌《拥有》。在这极具意义的一天,余枫选择发布一首自认“最余枫”的歌曲,为歌迷刻画记忆中简单而小资的恋爱场景,不放眼传唱度,只为“枫叶”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送上来自余枫的精致音乐。

  R&B精致音乐作品 还原余枫“学生时代”浪漫情景

  此次的全新歌曲《拥有》是一首较为典型的R&B曲风歌曲,透过余枫深情的唱腔传递故事,描绘出情侣在山林泉水间于月光下悠闲漫步的浪漫画面,余枫表示此次的歌曲不是通俗的曲调,是值得细细品味精致音乐:“像这样的画面和生活方式,是比较小资、有点生活追求或者有‘浪漫一下’的精神享受的人才会有的。歌曲的旋律没有那么通俗,希望大家能够去品这个画面去品这首歌的旋律。”考虑到词曲的表达,余枫在收到原始版本歌词后也加入到歌词的创作中,在创作中回忆起自己学生时代背着书包,晚自习后踏着月光回家的时光:“那个画面是我很渴望的,我觉得那是很浪漫的一件事情,不用说什么,比如说像歌词里面‘月光洒落,却沉默,回过头,牵着我理想背你。’就是两个人在那里走不用说什么,就挺好的。”

  出道两周年感谢粉丝一路支持 坦言没想过庆祝

  歌曲上线当天正值余枫出道两周年,回忆两年来的经历,余枫坦言收获颇多,更感谢“枫叶”一路支持:“我觉得他们能够在两年后的今天,还有一大部分的人在坚持,不管是报以怎么样的心情,狂热的还是观望的或者只是喜欢一下也好,不管怎么样,我觉得他们能够现在还来关注我,我觉得要给他们一首最余枫的歌,告诉大家两年后的发了这首歌是这个样子的,希望他们能够看到一个变化。”对于出道两周年,私底下就不太注重庆祝的余枫,表示这一次也没想过要庆祝,觉得开心就好:“其实我心里知道是两年了,但是我觉得能在那天发歌已经很好了,是一个小礼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5/n464195331.shtml report 1722 余枫《拥有》余枫《拥有》今天是好声音黑马型男余枫出道两周年,而余枫也选择用自己的方式与歌迷分享两年来自己的经历与成长,发布了自己全新EP的又一支新歌《拥有》。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