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歌上线一周成绩斐然 周深惊艳斩获“双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深《临安初雨》
周深《临安初雨》


  凭借着空灵的天籁美声斩获高人气的歌手周深近日好歌连连,继为动画电影演唱绝美印象曲《大鱼》后,由他重新演绎的网游《水浒Q传》中的经典歌曲《临安初雨》在推出仅仅一周的时间里,就获得了不俗成绩。本周,这两首惊艳之作更是在音乐榜单中双双占据榜首之位。

  上线一周斩获榜单冠军 《临安初雨》演绎江湖诗意

  上周,周深为经典回合网游《水浒Q传》献唱的《临安初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大众青睐,更在上线仅仅一周的时间里便斩获亚洲新歌榜冠军。《临安初雨》作为游戏的登陆音乐,一直以来都在古风歌曲爱好者心里颇有分量。此次周深重塑经典,清澈、柔美之声与古风旋律完美融合,为这首歌曲赋予了新的生命,而滚滚红尘、把酒言欢的绝美江湖画面更是通过充满诗情画意的歌词和他的细腻演绎一览无遗。

  热度不减 周深《大鱼》实力摘冠

  与此同时,由周深演唱的另一首歌曲《大鱼》也在本周收获了东方风云榜冠军。作为动画电影《大鱼海棠》的印象曲,这首《大鱼》在电影上映前就备受关注,周深空灵的嗓音如梦如画,将听众一下子带入到电影的唯美画面中。

  而现在即使电影已经下线,这首《大鱼》的热度却没有因此有丝毫减弱,在音乐榜单上牢牢占据冠军之位的同时,也获得了各路网友的纷纷传唱。无论是《大鱼》,还是最近的《临安初雨》,周深独特的绝美魔音都将歌曲的美感演绎得淋漓尽致,可谓是惊艳的天籁之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6/n464381243.shtml report 1115 周深《临安初雨》凭借着空灵的天籁美声斩获高人气的歌手周深近日好歌连连,继为动画电影演唱绝美印象曲《大鱼》后,由他重新演绎的网游《水浒Q传》中的经典歌曲《临安初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