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竹青新曲《念佛》发行 传授与人为善之本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谭竹青
谭竹青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女歌唱家一首佛歌《念佛》震撼发行,这也是在当今华语乐坛中非常难能可贵的一首佛歌,听着谭竹青潜心演唱,她也以这首歌传授与人为善之本。

  谭竹青《念佛》这首歌由林在春担任作词,著名曲作家孟文豪先生担任作曲,听着谭竹青这首歌娓娓道来,能够让人非常静心,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仿佛一股清泉缓缓流淌过人的心间,非常走心,此外这首歌的歌词更是为大家营造出了一种非常安静的意境,“一滴水滋润干枯的人/一句话温暖无助的心/一个眼神描绘爱的真/一丝笑容化几世冤情”,句句歌词意境悠远,也让每个听者的心肃然起敬,安静下来,思考人生。

  在谈及这首歌创作灵感及缘由时,谭竹青表示:妈妈是个很虔诚的信佛之人,所以自己从小就学会了念佛,也希望能够通过这首歌,让大家洁身自好,真诚待人,无论遇到多少困难,宠辱不惊。淡然的去面对一切。

  聆听谭竹青《念佛》这首歌,相信这首歌带给你的是来自心灵深处的触动,静心,养心,真诚以待,期盼美好未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6/n464404344.shtml report 934 谭竹青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女歌唱家一首佛歌《念佛》震撼发行,这也是在当今华语乐坛中非常难能可贵的一首佛歌,听着谭竹青潜心演唱,她也以这首歌传授与人为善之本。谭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