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蒙克准格尔音乐节演唱会 万人合唱震撼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蒙克
蒙克

蒙克
蒙克

蒙克
蒙克

  搜狐娱乐讯 8月16日,蒙克2016首届音乐节“草原请你来”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家乡内蒙古鄂尔多斯准格尔旗成功举办,人气爆棚,蒙克精彩的演唱也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他动人的歌声震撼全场,让大家在这个盛夏感受到了蒙克音乐的狂热。

  当天,全国各地歌迷齐聚准格尔,在现场聆听了蒙克演唱的多首原创歌曲,蒙克现场精彩不断,也引发了现场众多歌迷的阵阵尖叫声,这也彰显出了蒙克在华语乐坛的不凡号召力。

  在准格尔这个美丽的地方,蒙克为大家演唱了《小调情歌》/《幸福家乡》等多首经典的原创歌曲,而一首《草原请你来》更是引发了万人大合唱,震撼全场,蒙克幽默的风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与蒙克相约,相信下一站蒙克演唱会不久即将上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7/n464679220.shtml report 1557 蒙克蒙克蒙克搜狐娱乐讯8月16日,蒙克2016首届音乐节“草原请你来”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家乡内蒙古鄂尔多斯准格尔旗成功举办,人气爆棚,蒙克精彩的演唱也引发了全场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