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微微一笑音乐季收官 汪苏泷《一笑倾城》压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汪苏泷
汪苏泷


  继两支大热单曲《微微一笑很倾城》、《下一秒》相继发布之后,由90世代“音乐小神兽”汪苏泷创作并献唱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头曲《一笑倾城》即将“压轴”公开,这首清新浪漫、完美匹配剧情、并自带打破次元属性的歌曲在为“微微一笑音乐季”完美收官的同时,也为剧集的播出拉开了序幕。

  汪苏泷实力唱作片头曲《一笑倾城》 打破次元巧妙呼应剧情

  继“微笑鲜肉团”版《一笑倾城》发布后,这首歌的原曲作者汪苏泷演唱的版本也将在众多剧粉、歌迷期待中压轴登场。清爽的旋律、浪漫的歌词、纯熟的唱腔,汪苏泷将用属于自己的风格,再次在所有人耳边吹拂一阵甜蜜微风。在汪苏泷活力四射的演绎下,让这首让人心动的告白单曲,被灌注了热力满满的阳光能量。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电视剧片头曲,这首歌与剧情的匹配度极高,青春的主题、打破次元的新鲜属性与剧情巧妙呼应,让人不得不称赞汪苏泷出色的创作实力。

  影视剧OST创作持续高产汪苏泷出色实力备受称赞

  近一段时间,汪苏泷在电影电视剧的音乐合作上也是遍地开花。从《花千骨》的插曲《年轮》,《我是杜拉拉》的插曲《还给你一些孤单》,到多部热门电影的主题曲,不仅是作品的数量,音乐的品质也维持了自始至终的高水准。此次包揽的整张《微微一笑很倾城》“纯爱清流”OST,也让人们再一次见证了他优秀的创作实力。

  据悉,《微微一笑很倾城》原声OST由听见时代传媒联合创作才子汪苏泷共同为剧集专属定制,力邀男主杨洋、唱将张碧晨、剧中主演合力献唱,从推广曲《一笑倾城》(演员合唱版)、同名片尾曲《微微一笑很倾城》,到插曲《下一秒》发布后均称霸各大权威音乐排行榜,而汪苏泷版片头曲《一笑倾城》的发布也必将引起热议,引发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9/n464993079.shtml report 1244 汪苏泷继两支大热单曲《微微一笑很倾城》、《下一秒》相继发布之后,由90世代“音乐小神兽”汪苏泷创作并献唱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头曲《一笑倾城》即将“压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