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佳霖联手成龙共同打造电影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赵佳霖
赵佳霖


  近日,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尼•哈林执导,国际巨星成龙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尔主演的最强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在全国各电影院隆重上映,其主题曲《明明白白我的心2016》由著名音乐制作人赵佳霖和成龙大哥共同打造,它一经上线立即占据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热播位置,被网友评为“魔性十足”的洗脑神曲,搭配“龙氏招牌动作”,再次在乐坛掀起一股强劲旋风!

  赵佳霖,中国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词曲作家、歌手。2014年携手筷子兄弟,为其首部大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制作了风靡全国的歌曲《小苹果》,歌曲迅速跻身国内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2015年创作由刘涛演唱的大型古装电视剧《琅琊榜》原声插曲《红颜旧》;2015年3月,应中国奥申委邀请为成龙大哥量身打造申奥公益歌曲《叫醒冬天》,为北京申冬奥评估争取到不可忽视的影响。2016年成立赵佳霖音乐工作室,并受邀为成龙大哥的电影《绝地逃亡》创作主题曲以及推广曲。音乐作品连续三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9/n465052994.shtml report 1168 赵佳霖近日,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尼•哈林执导,国际巨星成龙、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尔主演的最强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在全国各电影院隆重上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