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蓝人秀》接力奥运会 第二轮开票带你精彩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已经结束,昨天中国女排姑娘们在“铁榔头”郎平的指导下时隔十二年又一次捧得奥运金牌。当最后一球锁定冠军之时,女排姑娘们疯狂的拥抱在一起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这一幕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也为之动容。虽然此次里约奥运会从开赛前就小毛病不断,但依然留给了我们无数精彩的对决和比赛。奥运结束了,但精彩决不能停,极具趣味的剧场秀《蓝人秀》即将接力奥运,给你更多欢乐!

  奥运会后精彩不能停,小蓝人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蓝人秀》是集音乐、舞蹈、戏剧、高科技、多媒体于一体的大型表演秀,“敢于活出多彩”是《蓝人秀》的宗旨。3个戴着涂满蓝色油漆的塑料头套穿着黑衣服的蓝人就是这场顶级秀的主角,在整场表演中,尽管他们不发一语,却仍然可以打破观众之间的隔阂,让每个人敞开心扉,开怀大笑。你可能会被三位蓝人邀请上台,或“甜蜜约会”,或“残酷吊打”,总之,一切都在你的意想之外。除此以外,这还是一个用高科技打造的“五彩斑斓“的舞台,可以让你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蓝人们独树一帜的音乐也会让你恋恋不忘,你绝对见过的用PVC水管创造出的独特乐器,更没有听过用它演奏出来的奇妙旋律。如果你是一个需要快乐的人,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妙趣横生的大秀,今年10月27日《蓝人秀》北京站首登天桥艺术中心,小蓝人期待与你不见不散!

  《蓝人秀》第二轮开售,套票优惠享不停

  《蓝人秀》迄今为止已经在世界各地上演了25年,今年首次登陆中国大陆,10月27日,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盛大首演。8月22日主办方将开启第二轮售票,此次售票将延续套票优惠政策,480及以上享双人及三人套票,最低折扣仅8.1折!给没来得及买票的观众持续的福利!购票详情,请关注“四海一家演艺汇”官方微信或大麦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09788.shtml report 1986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已经结束,昨天中国女排姑娘们在“铁榔头”郎平的指导下时隔十二年又一次捧得奥运金牌。当最后一球锁定冠军之时,女排姑娘们疯狂的拥抱在一起流下了激动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