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女排奥运夺冠 王小玮用《中国范儿》喝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玖月奇迹《中国范儿》海报
玖月奇迹《中国范儿》海报

王小玮微博截图
王小玮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中国女排力压塞尔维亚,勇夺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第26金,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再登奥运之巅的消息燃炸娱乐圈。玖月奇迹王小玮更新微博为中国女排点赞:“12年后又拿冠军!中国女排超赞!郎指导威武!中国范儿就是这么这么帅!”

  《中国范儿》是玖月奇迹的一首代表作品,收录于玖月奇迹首张专辑《中国美》当中。作为龙年春晚的零点歌曲,此曲曲风不仅轻松欢快,且大气磅礴,不管何时听到都让人热血沸腾。而此次中国女排夺冠,小玮送上这首歌曲喝彩,再合适不过。

  中国女排这支拥有队魂的球队在战胜自己、击败对手的同时,再一次凭借不屈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感动了亿万国人。同样,面对音乐,玖月奇迹也一直以不懈的坚持和努力在回馈粉丝。就像网友所说的:“也为玖月奇迹风雨兼程走过的这些年点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10562.shtml report 1245 玖月奇迹《中国范儿》海报王小玮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昨日,中国女排力压塞尔维亚,勇夺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第26金,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再登奥运之巅的消息燃炸娱乐圈。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