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元祖练习生"新人王 宋秉洋未演先轰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宋秉洋未演先轰动
宋秉洋未演先轰动

与粉丝合影
与粉丝合影

宋秉洋首唱首支出道单曲《U Make Me Strong》
宋秉洋首唱首支出道单曲《U Make Me Strong》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就在"限韩令"即将正式实施的前夕,内地CTC娱乐经纪公司推出传说中筹备已久的"元祖练习生"创作新人王 宋秉洋个人专辑的第一首单曲也是出道演唱会同名主题曲"U Make Me Strong",并正式启动宋秉洋"终于见到你"出道演唱会的宣传及一系列的筹备工作,为许久不见优质新人的内地音乐产业带来了全新的惊喜与震撼。

  作为内地第一代正式曾在韩受训的"练习生"宋秉洋在SM七年的时光里完整见证并参与了韩国娱乐产业培训系统,随后更在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学习生涯中吸收更国际性的音乐资源,至此奠定了宋秉洋完整的音乐创作能力,并在回国与CTC娱乐签约未满一年的时间里以绝佳的作品成绩验证了他无可取代的音乐创作风格,一系列无法被标签化的曲风,也将为华人流行音乐带来全新的潮流体验。

  即日起正式启动的10月份出道演唱会宣传活动及专辑筹备工作,也为宋秉洋带来空前的压力 ,当初在CTC陈俊廷老师的一句鼓励下,宋秉洋肩负起了音乐总监及节目企划的工作,一切从无到有,一路走来有幸得到粉丝们的全力支持,全程共同参与环节的设计, ,一场全体粉丝共同制订的出道演唱会终于诞生,关于即将启动的宣传及众筹活动,粉丝们也展现了热烈的参与感。

  尚未出道已获得60+万粉丝的关注支持,专辑尚未推出,已在全力筹备一场风雨无阻的演唱会,多数粉丝通过对不同的媒体的热搜,早已对宋秉洋的所有创作耳熟能详。出道前的这一切看似毫无逻辑可循,却不难发现追随多年的粉丝们正默默的使尽洪荒之力为宋秉洋的出道保驾护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15389.shtml report 3566 宋秉洋未演先轰动与粉丝合影宋秉洋首唱首支出道单曲《UMakeMeStrong》单曲封面      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