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合体亮相Coldplay演唱会!谭维维陈亦飞秀恩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谭维维与陈亦飞甜蜜自拍
谭维维与陈亦飞甜蜜自拍

谭维维与友人
谭维维与友人

谭维维现身Coldplay演唱会
谭维维现身Coldplay演唱会

谭维维微博截图
谭维维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曾七获格莱美奖的酷玩乐队(Coldplay)日前在美国洛杉矶举办演唱会,“摇滚歌者”谭维维与男友陈亦飞作为超级fan特意飞跃重洋现身玫瑰碗体育场的观众席,与偶像来了个亲密接触。昨晚谭维维在微博兴奋地发文表示:“追追追我追过世界追过天与地,有偶像就去追…哈哈哈,今晚我们一起追Coldplay,音乐是五彩斑斓并善解人意的。”并po出了与“地球先森”陈亦飞的甜蜜自拍照,网友纷纷表示:“这狗粮我吃了!”“偶像也追星,更要追定你们俩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15951.shtml report 1886 谭维维与陈亦飞甜蜜自拍谭维维与友人谭维维现身Coldplay演唱会谭维维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曾七获格莱美奖的酷玩乐队(Coldplay)日前在美国洛杉矶举办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