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崔恕《青春音乐学院》一对一教学给学员开小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崔恕对学员进行一对一教学
崔恕对学员进行一对一教学

崔恕在《青春音乐学院》分享课上
崔恕在《青春音乐学院》分享课上

崔恕与部分学员合影
崔恕与部分学员合影


  日前,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迎来了曾经为华语乐坛写下数百首经典词曲的著名词曲人、音乐制作人崔恕。刚刚发行了新专辑《老好人》的崔恕,在新专辑宣传档期满满的情况下,不仅百忙之中来到天津于家堡《青春音乐学院》为百强学员授课,更是一对一教学给学员开小灶。

  崔恕对于《青春音乐学院》百强学员来说并不陌生,素有“音乐诗人”之称的他,出道十二年有余,作品数度获奖,从早期《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主题曲、孙俪演唱的《爱如空气》、为莫文蔚《执子之手》、刘若英《最好的未来》与庾澄庆《对峙》、孙悦《沙子》等天王天后作词,到席卷全球的宫廷剧《后宫甄嬛传》主题曲《红顏劫》以及杨洋春晚上的《父子》,极富文学性的歌词也出自他手,更拥有点击率破亿的纪录。

  如今从幕后转向幕前的崔恕,不仅仅是跨界歌手,更是担当了《蜜蜂少女队》的导师。此次崔恕来到《青春音乐学院》,除了在分享课上对学员们作词上面的困惑、技巧进行了深刻解读之外,更是进行了一对一的单独教学。崔恕与《青春音乐学院》人气选手刘瑜,对华语音乐、欧美音乐的区别进行深刻的探讨。对于风格多变,欧美风、中国风都有涉及的刘瑜,崔恕表示:“有一副好嗓子,是父母恩赐,如何坚持,是我们要在成长道路上学习的。不断调整身心,唯有坚持。”

  据悉,崔恕在去往《青春音乐学院》的途中,便在车内看学员照片,询问导演每个学员性格,对学员进行了大概了解,当得知每一个选手都有自己的原创作品时,直言“厉害厉害”,并调侃到:“应该个性都挺强的吧,大学生正是施展才华的时候。”当听闻学员买买托乎提有一首维语歌,因为写不出汉语词而烦恼时,崔恕便主动提出要对其进行单独辅导,尽显大家风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49607.shtml report 2091 崔恕对学员进行一对一教学崔恕在《青春音乐学院》分享课上崔恕与部分学员合影日前,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迎来了曾经为华语乐坛写下数百首经典词曲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