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涵军诠释伤感作品 《一不小心败给寂寞》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涵军新作《一不小心败给寂寞》
涵军新作《一不小心败给寂寞》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音乐人涵军发布个人全新单曲《一不小心败给寂寞》,这是一首突出伤感情怀的旋律。歌曲唱出了爱情世界中的无可奈何,唱出了回忆中的疼痛,唱出了寂寞深夜心中的伤感。

  涵军是一名实力出众的音乐人,他从小喜欢音乐热爱音乐,在音乐中成长,在音乐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不断的演唱中,涵军的音乐越发的拥有内涵,很多人都被他歌曲中的真挚情感所吸引,成为了他忠实的粉丝。在不断的学习和总结中,涵军的音乐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和方向,这也让他的音乐更加具有代表性。

  这首新作《一不小心败给寂寞》是涵军今年的全新力作,整首歌曲中充满了感情的宣泄,让听众深入到歌者的感情世界中,去感受情感变化所带来的音乐旋律的冲击。“冰冷的房间里一个人沉默,远望窗外朦胧的灯火,忧伤的旋律听着就流泪了,繁华落幕只剩我醉着”,孤独是最可怕的感受,一个人在深夜或许是最深的伤痛。

  涵军用这样一首歌曲诠释了孤独,诠释了寂寞,诠释了伤感的情愫,他用属于自己的特点唱出了歌曲的内涵,将自己的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涵军的音乐一如既往的给听众带来惊喜,他也表示这是他最喜欢的音乐风格,他会继续努力,争取在音乐中走向人生的巅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51745.shtml report 1040 涵军新作《一不小心败给寂寞》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音乐人涵军发布个人全新单曲《一不小心败给寂寞》,这是一首突出伤感情怀的旋律。歌曲唱出了爱情世界中的无可奈何,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