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梓蘅《爱的微信》蹿红 势不可挡唱最动人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梓蘅
王梓蘅

  搜狐娱乐讯 近来,影视歌/主持多栖当红明星王梓蘅《爱的微信》这首歌迅速蹿红,势不可挡唱最动人情歌。

  自踏入乐坛之后,王梓蘅早前曾发行了《爱你恨你》、《爱的泥潭》、《最美的新娘》等多首好听的原创情歌,《爱的微信》这首歌作为其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首,在发行后也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这首歌的人气一直在不断蹿升,也成为了情歌领域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一首歌曲,王梓蘅也跻身一线歌手行列,倍受大家喜爱,《爱的微信》这首歌由古享林作词,余恒峰作曲,每一个音符都非常走心,也因此这首歌被广为流传。

  如今王梓蘅演出邀约爆棚,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发大家的巨大反响,这也彰显出了王梓蘅的不凡号召力及影响力。

  聆听王梓蘅《爱的微信》这首歌,跟随着他一起唱响最动人的情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63935.shtml report 845 王梓蘅搜狐娱乐讯近来,影视歌/主持多栖当红明星王梓蘅《爱的微信》这首歌迅速蹿红,势不可挡唱最动人情歌。自踏入乐坛之后,王梓蘅早前曾发行了《爱你恨你》、《爱的泥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