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嘉镁参演音乐剧《国之歌》 表现获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魏嘉镁
魏嘉镁

魏嘉镁
魏嘉镁

魏嘉镁
魏嘉镁

  搜狐娱乐讯 近来,青年女演员魏嘉镁渐渐走进了大家的视线,她在音乐剧《国之歌》等中的出色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1995年出生的魏嘉镁,身高164cm,体重42kg,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本科,在音乐剧《西贡小姐》中她饰演小姐“金”,在大型音乐剧《国之歌》中她也有着出色的表现,此外在音乐剧《零界点》中她饰演梦婆和医生,在音乐剧《狮子王》饰演小辛巴,在音乐剧《歌舞线上》中饰演克里斯提娜,在原创音乐剧《天堂树》饰演噶娃。

  多才多艺的魏嘉镁擅长声乐、舞蹈与音乐创作,这几年来她已经发行了《尘埃》、《临行鸟》、《青莲独幽》、《光》等音乐作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魏嘉镁有着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相貌清纯阳光,两个漂亮的招牌式酒窝。她属于邻家少女类型,私下里,她是清新飘逸的清纯女孩,很青涩,透着灵气的九五后小鲜花。 魏嘉镁不仅外形和气质很不错,还是名副其实的才女,她十二岁考入北京舞蹈学院,从小步入了舞蹈艺术的最高殿堂。可谓是天生丽质。

  据悉,魏嘉镁也将于近期进入影视圈,拍摄影视作品处女作,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64582.shtml report 1728 魏嘉镁魏嘉镁魏嘉镁搜狐娱乐讯近来,青年女演员魏嘉镁渐渐走进了大家的视线,她在音乐剧《国之歌》等中的出色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1995年出生的魏嘉镁,身高16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