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二龙湖浩哥之江湖学院》开拍 蓝乐任音乐总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蓝乐
蓝乐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四平青年文化传媒出品、制作的超高口碑网络大电影,“二龙湖浩哥”系列最新作品——《二龙湖浩哥之江湖学院》在长春开机,目前正在火热的拍摄中。而据悉四平青年文化传媒旗下的华语乐坛唱作型歌手,内地著名词曲作者、音乐制作人蓝乐将会担任影片的音乐总监,并将一手创作本片中所有原创音乐。

  蓝乐在内地乐坛打拼多年,曾先后为诸多当红艺人担任幕后词曲作者。其在2013年初发行了个人首张原创EP《蓝色乐章》,一经发行便引发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并被广大歌迷所追捧,旋即又发行了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乐的N次方》,在内地乐坛引发了极大的反响。首波主打歌《古湘恋》自上线后,广获歌迷好评。《小雨》、《夏雪》、《当爱已成伤害》、《把爱留给你》等歌曲也同样在歌迷群体中拥有很高的传唱度。

  这次针对网络大电影《二龙湖浩哥之江湖学院》,蓝乐很早就投入了为影片制作原创音乐的工作中去。为影片中各处重要的剧情都一一谱写了《彼岸的距离》、《不是有意打扰你》、《突然感觉好幸福》等多首新的插曲。这些原创音乐将为影片的最终的整体呈现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蓝乐在采访中表示,“很幸运能参与到这部网络大电影的创作之中,相信这部最新的“二龙湖浩哥”系列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笑和感动,也希望大家能在观影的过程中喜欢自己创作的音乐。”

  据悉,《二龙湖浩哥之江湖学院》预计将于9月中旬拍摄完毕,并将很快和观众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67267.shtml report 1856 蓝乐剧照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四平青年文化传媒出品、制作的超高口碑网络大电影,“二龙湖浩哥”系列最新作品——《二龙湖浩哥之江湖学院》在长春开机,目前正在火热的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