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我的大宝贝儿》火爆 歌手大来为梦想坚定前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大来
大来

大来
大来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四平青年文化传媒旗下华语实力男歌手大来的新歌《我的大宝贝儿》火热上线,歌曲凭借其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直白动人的歌词打动了大批的歌迷,更获得了广大乐坛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追本溯源,歌曲的演唱者大来多年来波折的音乐经历,也开始为人所广泛关注。

  大来出生在吉林省梅河口的一个普通家庭,家境的艰难让他的童年少有同龄孩子一样的无忧无虑。小小年纪的他就要被迫操持很多家务,但坚忍的性格让他默默把一切扛在了肩上,并在不断地前行中渐渐长大。

  大来自小就有着一个关于音乐的梦想。天生的好嗓子,让他从小就赢得了四邻的频频夸奖,可是当时家里的条件,并不足以为他提供专业的学习音乐的机会。长大后的大来迫于现实做过很多平凡的工作,曾为衣食住行而窘迫,也曾做过各种各样的底层的工作,甚至一度要靠在工地上做工维持生计,但所幸的是,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对音乐的热爱。

  在根本没有教科书、根本没有专业老师教的情况下,他通过一路专研,刻苦练习,一步步让自己的歌唱能力日臻成熟。在这段日子里,他有过彷徨,有过痛苦,但他对音乐的热爱和执著,还是让他一直坚持了下去。慢慢的,大来开始能够参与到一些演出中,可以在各种小舞台面对成百上千的观众,能够为他们献上自己的音乐,聆听他们送给自己的掌声,使大来获得了从未有过的满足感,也让他更坚定了自己今生就要走音乐这条道路的信念。

  终于,在一次演出后,有星探被大来深沉、大气的歌声所打动,给了他一个成为职业歌手的机会,大来毫不犹豫的答应,从此成为了四平青年文化传媒旗下的一名签约歌手。后来,大来开始一点点推出自己的作品,他用自己一首首有质量有温度的音乐作品,一步步坚实了自己培植梦想的土壤。并通过不断的探索,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方法和艺术风格。

  谈到新歌,大来表示,“《我的大宝贝儿》就是一首现代人的都市恋歌,唱这首歌,就能够直接大方的表达爱意,或许也正是它能够广受欢迎的根本原因。而未来我也将继续为广大歌迷献上更多好听的歌曲,来回报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喜爱。”我们也相信,这样一位能够为梦想执着坚持的歌手,也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68077.shtml report 1782 大来大来搜狐娱乐讯日前,四平青年文化传媒旗下华语实力男歌手大来的新歌《我的大宝贝儿》火热上线,歌曲凭借其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直白动人的歌词打动了大批的歌迷,更获得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