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冬风签约新东家 新专辑正在火热筹备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冬风
李冬风

李冬风
李冬风

  搜狐娱乐讯 日前,内地歌手李冬风正式签约志航(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开拓歌唱事业的新版图。李冬风,原名李东风,2014年以以一首《我无法忘记你》作品走入大众视野,从而正式出道。

  李冬风出道2年以来,发行了数张专辑,《我无法忘记你》、《伤口太深却忘了疼》、《癞蛤蟆爱上天鹅》、《我的家在陇南》、《一次就好》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备受乐迷推崇,取得不俗的成绩。

  此次,李冬风签约新东家,将会为歌唱事业带来新的契机。据悉,新专辑也正在火热筹备中,让我们歌迷和媒体都带着欣喜和疑惑一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74310.shtml report 1128 李冬风李冬风搜狐娱乐讯日前,内地歌手李冬风正式签约志航(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开拓歌唱事业的新版图。李冬风,原名李东风,2014年以以一首《我无法忘记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