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二十年磨一剑 杨佶霖《且行且珍惜》专辑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佶霖《且行且珍惜》专辑首发
杨佶霖《且行且珍惜》专辑首发


  搜狐娱乐讯 音乐是一种无止境的追求,经得起时间的陈酿,二十年磨一剑,只为最初的梦想,好音乐也最经得起时间的推敲,音乐创作的路上充满坎坷,但有些人还是坚持下来了,这一坚持就是二十年,二十年风雨兼程,只为一首好歌。杨佶霖,中国式音乐的先行者,在二十年间,用自己的不懈坚持,谱写了一曲动人的音乐篇章,而其代表作《且行且珍惜》也将在近日首发。

  1976年出生的杨佶霖,早在1991年,就开始走上音乐之路,早期的他学习过吉他等乐器,1992年,开始尝试进行歌曲创作,并小有名就,在1995年,杨佶霖联合著名歌手许鹤缤成立“颜色乐队”正式开始自己的音乐生涯,曾经在1999年参加上海音乐节并签约北京世纪风组委会,2000年前后,是杨佶霖音乐事业创作的高峰期,曾在北京电视台三丫发起的《阳光·爱心·助残》全国原创歌曲大赛或全国唯一“一等奖”2002年,潜心音乐教育与歌曲创作。在此期间培养了大批音乐人才,多人先后考入沈阳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专业院校。10年时,曾受邀为CCTV青年歌手大赛张彦,创作新民族歌曲《幸福的歌儿》。

  多年的音乐研究,使得杨佶霖对音乐颇有体会。凭借着自身的音乐天赋以及对音乐的热爱,2013年通过好友歌手“天孪兄弟”结识艺海先河著名音乐人闫雪峰,并在2016年,正式加盟北京艺海先河唱片公司,在音乐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而此次发行的《且行且珍惜》,是杨佶霖20年磨一剑之后的力作,并将在8月26日结婚纪念日正式发行!

  歌曲《且行且珍惜》作为杨佶霖二十年后的首发之作,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包括北京艺海先河唱片公司、世纪风组委会、著名音乐制作人闫雪峰等,都对该作品给予了最大的支持,该歌曲精工细作,里面所有的吉他弹奏都是杨佶霖亲自录音。可以说是杨佶霖二十年后的精心之作,该歌曲歌词感人深切,充分的体现了作者的爱情观,感恩的心情,旋律自然流畅,是一首难的好歌。

  《且行且珍惜》将在杨佶霖8月26日结婚纪念日获得首发,这不仅是对原创歌曲的一种尊重,同时也寄托了杨佶霖对该歌曲的希冀,在当前社会离婚风波愈演愈烈的今天,他也希望通过这首歌能带给更多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通过歌曲,传播更多的正能量,8月26日,让我们共同期待,二十年磨一剑,杨佶霖最新力作《且行且珍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74805.shtml report 1496 杨佶霖《且行且珍惜》专辑首发搜狐娱乐讯音乐是一种无止境的追求,经得起时间的陈酿,二十年磨一剑,只为最初的梦想,好音乐也最经得起时间的推敲,音乐创作的路上充满坎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