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钱妞Kesha 2016巡演10月登陆上海 正式售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钱妞Kesha
钱妞Kesha

钱妞Kesha
钱妞Kesha


  搜狐娱乐讯 欧美新晋天后—钱妞Kesha2016中国巡演上海站将于8月23日(周二)10:38正式全线开票啦!果断抢票,一起去疯啊,亲们!

  10月04日,Kesha将在魔都之夜释放独特魔性魅力,带来一场嗨无止境的电音摇滚趴。趁着十月黄金周,钱妞演唱会将是您不可或缺的既能放肆摇摆又能尽情挥洒青春的绝佳机会吶!

  票价299元起,如此亲民的票价看一场欧美新晋天后的演唱会,值爆了有木有!各位摇滚迷们,机不可失,速来抢票啦!

  欧美新晋天后 前卫直率掀火热摇滚狂潮

  自2010年发布了首张专辑《Amimal》之后,钱妞独特的摇滚风暴迅速席卷世界。同年,单曲《Tik Tok》位列美国Billboard Hot100单曲榜第一,成为首位凭借个人打榜单曲获得Hot 100单曲榜冠军的女歌手。她曾连续8界位列十大金曲排行榜,包括四首经典曲目,分别是《Tik Tok》、《Your Love Is My Drug》、《We R Who We R》和《Timber》,其中单曲《We R Who We R》在美国iTunes单曲排行下载冠军。出道至今,已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四百万张专辑。

  很多人人眼里,钱妞是个疯疯癫癫的wild party girl。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她也是一个词曲创作者。她曾为首张专辑《Amimal》筹备了整整六年,写了200多首歌。她的首支单曲、洗脑全球的神曲《Tik Tok》在2009年被放出来的时候,全世界都为之疯狂!

  值得一提的是,在摇滚的世界里,钱妞有着特立独行、玩世不恭的态度,却不盲目跟风选择性感、魅惑的方向来迎合受众,而是选择用冷酷、不削的独特造型示人。舞台上的她尽情释放着骨子里的前卫和直率,宛如摇滚界的精灵,掀起火热摇滚狂潮!

  电音摇滚中挥洒个性,超强制作团队鼎力支持

  钱妞的专辑是标准的流行作品,结合了电子、舞曲、摇滚。并请来Avril 的幕后大咖制作群打造,Kesha也参与创作全部歌曲刷新新人数字销售纪录。歌曲中有很多用效果器变声,营造出听觉趣味,时尚的派对节奏给人欢愉的好心情,电音摇滚中带着个性,热情舞曲里散发活力,是时下年轻人开趴时最实用的好音乐。

  小伙伴儿们,10月04日,魔都上海,来和钱妞一起疯啊~~~

钱妞Kesha巡演上海站海报
钱妞Kesha巡演上海站海报


  巡演信息:

  10月04日 上海 上海体育馆(上海大舞台)

  10月06日 北京 乐视体育生态中心

  10月08日 广州 广州体育馆

  票价:299/399/599/799/999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77639.shtml report 2454 钱妞Kesha钱妞Kesha搜狐娱乐讯欧美新晋天后—钱妞Kesha2016中国巡演上海站将于8月23日(周二)10:38正式全线开票啦!果断抢票,一起去疯啊,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